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即時目睹 iPhone 15 登場!蘋果明凌晨發表會直播有 3 管道

2023/09/12 08: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即將於 9 月 13 日凌晨 1 點舉辦秋季發表會,壓軸自然是一年一度的 iPhone 15,想要即時目睹新機登場?就不能錯過發表會直播,目前一共有 3 個免費管道可以收看。

管道一:官方網站

若是使用蘋果設備,直接進入官網就能即時觀看,無須登入與註冊資料。

管道二:Apple TV

蘋果的發表會直播都會透過 Apple TV 進行,倘若手邊有 Mac、iPhone、iPad 或是 Apple TV 機上盒,可以在「Apple TV」程式裡看到線上直播。

管道三:官方 YouTube 頻道

倘若還不是果粉也沒關係,蘋果的官方 YouTube 會有同步直播得以觀看,目前蘋果已經開啟直播頁面。

綜合相關報導,蘋果將會推出新一代 iPhone 15 系列,全面改搭 USB-C 接孔,並首度引入潛望式鏡頭,同場還會跟新 Apple Watch Series 9 以及 Apple Watch Ultra 2,聚焦於內部晶片升級。無法熬夜跟直播,《自由3C頻道》屆時會帶來第一手即時報導。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5 明天登場!盤點蘋果今年壓軸發表的 4 大新品

發表倒數!蘋果 iPhone 15 全系列 5 大亮點一文搶先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