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Chrome傳加入家庭密碼共享功能!測試介面被發現了

2023/09/01 08:3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Chrome傳加入密碼共享功能,限制家庭群組。(圖/美聯社)

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密碼管理工具雖然有儲存密碼功能,但無法跟其他帳戶共享,新爆料指出,Chrome已經在準備開放。

瀏覽器專家Leopeva64發現Chrome打算加入密碼共享功能,可以跟家庭群組最多6人共享密碼。他在X(原推特)分享了使用介面,未來在密碼管理工具中會加入共享功能,進而創建家庭群組,不過他還無法成功啟用該功能,顯見Google仍在測試中。

全新密碼共享功能,提供父母更方便的方式來監控小孩的帳戶。現階段還無法得知具體的上線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旗艦新機現身 FCC 認證!外媒曝 Pixel 8 Pro 獨享一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