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旗艦新機現身 FCC 認證!外媒曝 Pixel 8 Pro 獨享一功能

2023/08/31 14:04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去年的Pixel 7 Pro,搭載三鏡頭。(圖/記者劉惠琴攝)

Google 官方已發出邀請函,即將於台灣時間 10 月 4 日晚間 10 點舉辦 Made by Google 發表會,預計此次準備正式登場的主角,就是年度新一代的Pixel 8 系列旗艦雙機,以及第二代Pixel Watch 智慧手錶。

儘管官方發給外媒的活動邀請函,並沒有提及有關 Pixel 8 新旗艦的任何內容,不過,稍早,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指出,在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 的認證資料庫清單上,已有來自 Google 提交的認證文件,裝置列表清單上一共有五款型號現身,分別為:「GKWS6、G9BQD、GZPF0、GPJ41 與 G1MNW。」推估為新一代旗艦 Pixel 8 新機的可能性頗高。

據悉,Google今年將維持與去年一致,推出雙鏡頭的 Pixel 8、與三鏡頭的Pixel 8 Pro 兩款旗艦機型。之所以認證清單會出現五款型號,主要在於支援Sub-6或mmWave毫米波等差異。

值得注意的是,五款型號之中,僅有「G1MNW」顯示具備支援UWB超寬頻技術。外媒依此推估該型號,應為高階旗艦三鏡頭的Pixel 8 Pro。

除此之外,認證資料還揭露了今年Pixel 8 系列,將支援藍牙、WiFi-6E、Sub-6與mmWav 5G。

至於今年消息,Pixel 8 系列 將帶來哪些的升級亮點?彙整近期爆料,除升級為第三代自研Tensor晶片之外,主要仍以最新的相機功能與AI技術為主,包括:錄影時可能有「魔術橡皮擦」AI音效修正、拍照可能加入更快速啟動的偵測功能等。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確定 10/4 舉辦發表會!Pixel 8、Pixel Watch 2 有望同台亮相

Google 官網爆雷!新一代 Pixel 8 Pro 、Pixel Watch 意外提前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