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用 LINE 隱藏功能曬恩愛!一招算出與另一半「傳了多少則訊息」

2023/08/31 14: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LINE官網)

你和另一半傳了多少則訊息呢?近期有一名 Dcard 網友分享,透過 LINE 聊天室內建的一項隱藏功能,可以迅速得知與對方的傳了多少則訊息,他與另一半認識八個月、交往五個月,就傳了多達 15 萬則訊息。

原 Po 分享,首先點入 LINE 的聊天視窗右上角的三條線按鈕,接著選擇「設定」-「傳送聊天記錄」,就能看到跳出一個視窗顯示正在複製建立文字檔,而位於右側為灰色的數字就是此聊天室擁有的總訊息則數。

右邊的灰色數字就是總訊息的數量。(圖/程式內截圖)

貼文一出,不少人被訊息數量給嚇到大驚「太厲害了吧!!」、「 15萬則是整天都在聊天嗎」、「我交往五年字數竟然比你少」,不過也有人表示不喜歡傳訊息「一點都不羨慕,感覺好累」、「一整天發訊息就飽了,都不用專心做事」,或是更傾向電話談情,「同居之前每天都講5個小時以上的電話,如果能計算講話時間那大概非常可觀」。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用一下就沒電?蘋果官方兩招認證:續航力變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