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5全系列9色擬真機曝光!外媒卻評:顏色史上最無聊

2023/08/31 09:3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Phone 15系列9月13日發表。(圖/翻攝網路)

蘋果iPhone 15系列預計9月13日亮相,現在幾乎能確定全系列的9色陣容,標準版推出淺粉、淺黃、淺藍、淺綠、黑5色,Pro系列則有灰、深藍、白、黑4色,取消經典的金色。

爆料客Sonny Dickson在X(原推特)分享9色的擬真模型機,雖然不能開機,但清晰地展示了新機顏色,以及全系列改為USB-C接孔,讓果粉先睹為快,但因是塑料模型機,無法呈現Pro系列傳聞中的鈦金屬外框質感。

iPhone 15 Pro系列4色模型機。(圖/翻攝YT)

iPhone 15、iPhone 15 Plus的5色模型機。(圖/翻攝YT)

新機全面改USB-C接孔。(圖/翻攝YT)

新iPhone的新色向來是話題,假設上述爆料為真,外媒9to5mac評論,今年iPhone 15系列在規格上有不少亮點,但顏色是最無聊的一代,尤其是Pro系列,推測是因為全新鈦金屬外框,限制了蘋果對顏色的發揮。

不過9色陣容現階段純屬傳言,未獲蘋果證實,也許蘋果在發表會時會丟出意外驚喜給果粉。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把錢準備好!不只iPhone 15 蘋果9月發表新品傳還有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