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把錢準備好!不只iPhone 15 蘋果9月發表新品傳還有這些

2023/08/30 07:10 文/記者吳佩樺

iPhone 15 Pro系列可能會有大幅度的改版。(圖/翻攝網路)

蘋果秋季發表會確定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舉行,邀請函以「Wonderlust (好奇心)」為主題,大蘋果的LOGO圖樣滿佈銀灰和藍色,金屬光澤閃耀,外界猜測可能暗示iPhone 15 Pro系列的新色和鈦金屬材質。

蘋果9月發表會將帶來哪些新品?最大的主角當然是iPhone 15系列,包括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四款機型。

新一代iPhone 15系列將大幅改版,預計全面改USB-C接孔以及動態島下放標準版,標準版主相機也傳升級4,800萬畫素。Pro機型更有不少亮點,如3奈米A17處理器、鈦金屬邊框、自定義靜音鍵,頂規Pro Max獨有採用潛望式鏡頭結構,大幅提升光學變焦能力。不過也因規格提升,新機價格可能最高漲價200美元(約台幣6,300元)。

Apple Watch Series 9、Apple Watch Ultra 2也有望同步登場。(圖/美聯社)

除了iPhone 15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9、Apple Watch Ultra 2有望同步登場,照目前的爆料看來,應該只是小改款,升級重點放在S9晶片和新色,Apple Watch Series 9傳聞推出粉紅色錶殼。

另一個新品可能是AirPods,外傳因歐盟新法規,蘋果也準備推出USB-C版的AirPods,具體機型未知。

AirPods系列可能推出USB-C版本。 (圖/翻攝網路)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5要來了!蘋果發出邀請函:9/13凌晨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