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RAR用戶快升級!解壓縮出現漏洞、駭客恐遠端入侵電腦

2023/08/20 12:15 文/記者吳佩樺

WinRAR出現重大漏洞,建議使用者盡快升級。(圖/翻攝網路)

平常習慣使用WinRAR解壓縮軟體的用戶要注意了,一項新報告指出,WinRAR出現重大漏洞,建議盡快升級。

安全網站Zero Day Initiative(ZDI)發出公告,在WinRAR中發現高危險漏洞,追蹤編號為CVE-2023-40477,目前該漏洞已經修復。

該漏洞的CVSS 評分為7.8 分(總分10 分,分數越高代表破壞力越大),駭客能利用該漏洞建立RAR文件,用戶若不小心解壓縮該文件,電腦系統就會被感染,駭客可遠端執行任意代碼來侵入電腦。

ZDI旗下goodbyeselene在2023年6月8日向RARLAB報告了該漏洞,官方隨後於8月2日發布6.23版本更新,現在已經修復了漏洞,建議用戶升級至6.23以上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駭客盯上台灣!資安報告:每秒遭攻擊1.5萬次、居亞太之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