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JI 全新 Air 3 空拍機登台!攝影師實拍點名 2 大「雙鏡頭」優勢

2023/08/15 11: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知名攝影大廠 DJI 本月在台開賣新一代 Air 3 空拍機!首度搭載「雙鏡頭」規格,新增了一顆 3 倍的中長焦鏡頭,能帶來哪些幫助?受邀參與 DJI 於宜蘭龜山島舉辦的實拍活動,職業攝影師分享 2 大優勢。

Air 3 強調搭載雙主鏡頭,包含一顆廣角與中長焦,強調兩者都具備接近的規格與功能,得以支援原生 ISO、4K/60fps HDR、10-bit D-Log M 和 10-bit HLG 色彩模式,並能輸出 4800 萬畫素的照片。另外,DJI 也表示,Air 3 本次特別提升了夜晚、低光環境的降噪演算法,開啟後能拍攝 4K/30fps 純淨畫面。

專精空拍的《攝視度影像》攝影師魯佳寶分享,實際操控 Air 3 可以自由切換鏡頭,以利在遠距離拍到更近的畫面,這將有利於空拍機減少移動距離,同時增加續航時間,也能避免太靠近物體的危險性。此外,長焦鏡頭的最大優勢在於壓縮感,尤其是拍人物能帶有更明顯的淺景深效果。

Air 3 的操控器。(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魯佳寶也實際展示了 Air 3 的連線距離,得以飛越龜山島到達另一頭,有相當遙遠的拍攝距離,並且能以 4G 圖檔快傳的功能,立即上傳拍攝到的畫面。

DJI Air 3 實拍照片:

Air 3實拍照片(圖/DJI 提供)

Air 3實拍照片(圖/DJI 提供)

Air 3實拍照片(圖/DJI 提供)

《你可能還想看》

DJI 雙機登台!空拍機 Air 3 首搭雙鏡頭、續航 46 分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