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JI 雙機登台!空拍機 Air 3 首搭雙鏡頭、續航 46 分鐘

2023/08/04 12: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DJI提供)

出遊想要不一樣的視野?空拍機讓你俯瞰各種美景!知名攝影大廠 DJI 在台與聯強國際合作帶來擁有雙鏡頭、續航可達到 46 分鐘的 Air 3 空拍機,以及旗艦級的運動相機 Osmo Action 4,讓用戶在各種冒險、旅遊過程,能以不同的方式記錄生活。

Air 3 是系列首款雙鏡頭空拍機,具備一顆廣角以及 3 倍的中長焦鏡頭,支援雙原生 ISO、4K/60fps HDR、10-bit D-Log M 和 10-bit HLG 色彩模式,並能輸出 4800 萬畫素的照片。此外,本次升級亮點是長達 46 分鐘的續航力,以及搭載全向視覺感應系統,配合 PAS 5.0(高階飛行輔助系統),得以更好地躲避障礙物。

全新增加的中長焦相機,能夠帶來有壓縮感的畫面,搭配焦點跟隨功能聚焦拍攝的人物主角,Air 3 的雙鏡頭都支援 2.7K 直拍,也有專門在夜晚、低光環境的降噪演算法,開啟後能拍攝 4K/30fps 純淨畫面。

(圖/DJI提供)

運動相機 Osmo Action 4 主打 1/1.3 英吋感光元件、等效像素尺寸達 2.4 μm 所帶來的高畫質,配合 f/2.8 光圈,可支援拍攝 4K/120fps 影片,並擁有 155 度廣闊視角,同時帶有 10-bit & D-Log M 專業色彩模式。為了在運動過程中穩定畫面,Osmo Action 4 支援多模式的增穩功能,即使在 360 度旋轉的拍攝,也能保持水平鎖定,本次更有色溫感測器,能搭配 App 的水下色彩還原功能,呈現水中世界最自然的色彩。

DJI Air 3 在台售價為 31,690 元起,Osmo Action 4 售價則為 13,290 元起,兩者都可以搭配「DJI Care 隨心換」的低價替換服務,即日起全台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最輕巧全片幅單眼 A7C 第二代將登場?傳有 2 種版本可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