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度快閃現身官網?Nikon 全片幅「復古風」新單眼規格首度曝光

2023/08/10 13:15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已上市的Zfc(圖/翻攝 Nikon 官網)

Nikon 日前傳出,即將在近期發表主打復古設計的 Zf 全片幅單眼,一度有說法指出將在 8 月 2 日發表,結果卻是悄然無聲,但有網友發現,Nikon 有在官網短暫上架 Zf 卻又迅速移除,推測是發表時程有所延誤,目前最新的完整規格流出,預計延後至 8-9 月之間登場。

根據《NikonRumors》爆料,這款名為 Zf 新機將是全片幅規格,搭載 2440 萬畫素的背照式感光元件,感光度範圍 ISO 100-64,000,自動對焦有望優於 Z5 與 Z6II,且能達到 30fps 連拍速度、支援 4k 60p 影片錄製,以及內建 SD+MicroSD 雙卡槽。

Zf 重量達到 700g,明顯重於 Z5、Z6 II,全機為單一種黑色,設計樣貌則與 Zfc 相似,會由更好的材質打造機身,肩頂會有一塊 LCD 螢幕用於顯示光圈,並且增添黑白模式,操控轉盤可以在照片、影片與黑白模式之間切換。並加入 Pixel Shift 新技術,是專為高解析度所設計的功能。

消息聲稱,Nikon 將開出單機身 1999 美元(約 63,522 元)的售價,搭配 2000-2500 美元(約 6.3 萬元至 8 萬元)的鏡組,並於 8、9 月之間發表,年底前全面開賣。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最輕巧全片幅單眼 A7C 第二代將登場?傳有 2 種版本可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