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最輕巧全片幅單眼 A7C 第二代將登場?傳有 2 種版本可選

2023/07/26 14: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想要輕巧、高畫質的單眼相機,不少攝影愛好者會青睞 Sony 旗下的 A7C,最新爆料指出,Sony 即將發表第二代機型,並首次帶來不同規格的 2 種版本。

根據《SonyAlphaRumors》爆料聲稱,Sony 一共準備了 A7C II 與 A7C R 等兩款機型,都是主打輕巧全片幅,後者的 R 系列則主打高解析度。消息指出,A7C II 將使用與 A7 IV 相同的 3300 萬畫素感光元件,至於 A7C R 則會有 A7R V 的 6100 萬畫素感光元件,瞄準有裁剪與印刷需求的攝影師。

兩款機型都有望升級獲得一系列 AI 功能,改善自動對焦的能力,此外亦可能支援新版的操控選單。《SonyAlphaRumors》透露,新機最快會在近 2 個月內有官方消息傳出。

Sony A7C 是在 2020 年發表的機款,全機重量僅 509g,是當時含有五軸防震相機之中,最輕巧的全片幅機款。不過近年已經被 ZV-E1 所超前,全新第二代的 A7C II 有望在拍攝規格上更進一步。

《你可能還想看》

傳 Nikon 全新「復古風相機」最快下月登場!高顏質、效能一次滿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