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講電話「習慣動作」要改了!iPhone 最新改版介面:小心按錯鍵

2023/08/10 12: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掛斷電話的習慣動作要改了!不少開發者實測蘋果 iOS 17 Beta 測試版本,意外發現「掛電話」的按鈕挪動了,一不小心可能按成開啟 FaceTime 視訊。

iPhone 使用者想必已經養成肌肉記憶,想要掛電話的時候,大拇指可以盲按相對應按鍵。外媒《CNBC》報導,在最新 iOS 17 版本的 App 介面,原本單獨設置於下方的「掛電話」,將會改為與其他五顆按鍵一併出現,且「掛電話」的按鈕變成在右下角,若只靠肌肉記憶恐會按成 FaceTime 視訊或是開啟鍵盤。

蘋果在 iOS 15 Beta 測試版本也曾調整 Safari 瀏覽器的網址列,從上方改為放置於底部,後續因為用戶抗議,才決定開放使用者自行決定位置,這次是否能順利通過 iPhone 用戶的考驗呢?仍待後續推出後才能知曉。

左為舊版介面,又為iOS 17 Beta 介面。(圖/翻攝CNBC)

《你可能還想看》

不只有台積電 3nm 助力!蘋果全新 iPhone 晶片 3 大升級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