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有台積電 3nm 助力!蘋果全新 iPhone 晶片 3 大升級流出

2023/08/10 10:11 文/記者黃肇祥

(圖/歐新社)

除了相機、外型,蘋果新一代 iPhone 焦點往往都是強大 A 系列晶片,得以支援一系列的新功能,根據爆料客 URedditor 最新消息指出,預計 A17 晶片不只有台積電 3nm 製程助力,在 GPU 與運行時脈皆會一併提升。

爆料指出,A17 晶片將有 3 大聲及重點,首先是 6 CPU 核心、6 GPU 核心的結構,主要是新增一顆 GPU 核心,得以應付更多圖像處理。再來是,最高的運行時脈從 A16 晶片的 3.46GHz 升級至 3.70 GHz,且配有 6GB LPDDR5 DRAM 記憶體,最後是採用台積電的 3nm 製程技術。

外界預期,蘋果 A17 晶片會搭載於 iPhone 15 Pro 與 15 Pro Max 兩款高階機款,至於入門款的 iPhone 15、15 Plus 則是沿用去年度 iPhone 14 Pro 的 A16 晶片。另外,蘋果將是獨家獲得台積電 3nm 製程晶片的手機品牌,除了效能提高,還得以更加省電,至於 Android 陣營的高通則傳出使用 N4+ 製程。

《你可能還想看》

真有摺疊iPhone?tvOS 17代碼洩露6款未發表蘋果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