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摺疊iPhone還有戲?研調:蘋果2025年推出

2023/07/28 07:50 文/記者吳佩樺

研調報告認為,蘋果將在2025年推出摺疊iPhone。(圖/翻攝網路,僅為概念圖)

雖然一直有傳聞蘋果對推出摺疊iPhone沒興趣,不過市調公司Counterpoint一份新報告仍認為,蘋果會在2025年加入摺疊手機戰場。

Counterpoint公布摺疊手機市場未來的銷售研究,推測到2027年,全球摺疊手機的出貨量將突破1億部大關,在眾多手機品牌之中,較早投入摺疊市場的三星維持霸主地位、蘋果居次,兩大品牌擁有高市占。

該報告中最引起關注的是,Counterpoint推估蘋果將在2025年推出摺疊iPhone,成為摺疊手機大幅成長的主要關鍵,整體摺疊手機出貨量在2025年達5,470萬部,2027年超越1億部。

Counterpoint公布摺疊手機預測報告。(圖/官網)

另外,摺疊手機出貨量在2025年將占高階手機市場(售價超過600美元,約台幣18,800元)的21%,2027年有望增至39%;中國也將是推升摺疊手機市場的重要動力。

不過另有一派分析師說法,蘋果的開發目標放在摺疊iPad,並非摺疊iPhone,究竟事實為何?恐怕要等待蘋果未來解答了。

《你可能還想看》

vivo 被擠出榜外!全球5大手機品牌最新市佔洗牌 「新黑馬」首度竄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