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搶先爆雷!傳蘋果 iPhone 15 Pro「全新按鈕」一鍵有 9 種功能

2023/07/27 07: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蘋果 iOS 17 測試版程式碼爆雷了?外界盛傳,蘋果新一代 iPhone 15 Pro、15 Pro Max 會取消沿用多年的靜音鍵,改搭載與 Apple Watch 相同的「動作按鈕」,根據 iOS 17 流出的最新資訊,這顆按鍵最多可以觸發 9 種不同的功能。

外媒《Macrumors》透過  ‌iOS 17‌ beta 4 的程式碼發現,全新的「動作按鈕」目前一共被分配了 9 大類功能,用戶得以自行設定調整,包含:

輔助功能:包含旁白、縮放或輔助觸控等相關功能。

捷徑:執行自行設計的「捷徑」,像是發送訊息、播放歌單或是操控智慧家電等等。

靜音模式:功能與當前的靜音鍵一樣,讓 iPhone 不會發出鈴響。

相機:按一下就能啟動相機 App,若在拍照的過程中,則能當作快門鍵。

手電筒:開啟/關閉手電筒。

專注模式:開啟/關閉專注模式。

放大鏡:啟動 iPhone 內的放大鏡功能,透過鏡頭放大顯示周遭的物品。

翻譯:啟動翻譯 App,立刻開始翻譯文字或是對話。

語音備忘錄:啟動語音備忘錄。

目前蘋果尚未證實 iPhone 會改用「動作按鈕」,一切仍以最終發表為準。綜合外電消息,今年度 iPhone 15 Pro 系列將有諸多升級,除了改用 USB-C 以外,傳出會用上鈦金屬材質的邊框,使機身變得更輕巧。蘋果最頂規的 iPhone 15 Pro Max 傳出獨家搭載潛望式長焦鏡頭,能帶來更大倍率的光學變焦,提升遠拍的照片清晰度。

《你可能還想看》

進光量、畫質大躍進?傳 iPhone 15 系列將首度採「混合式」鏡片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