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 註冊使用者突破 3000 萬

2012/04/19 15:41 NAVER

LINE 全球註冊使用者突破 3000 萬大關。自去年 6 月推出以來, LINE 僅花 10 個月就已成功鞏固通訊市場地位及品牌的良好形象。

LINE 的開發背景源自去年震驚全球的日本 311 大地震。這場毀滅性的震災發生後,社交網路服務( SNS )隨即成為受害者和他們至親好友們通訊的工具。特別是透過 SNS 發送定位信息的方法,在當時是一種極為有用和救命的功能。 NHN Japan 公司見證了 SNS 的力量,以及人們對於通訊的渴望,因此得到一個結論,認為社會需要一種較封閉式的 SNS 服務,著重於至親、摯愛、摯友之間的即時通訊。

因此,該公司投注全部的熱情和時間,開發一種讓人們能愉悅的通訊和帶來正面社會效應的新服務 -- LINE ,讓全球的使用者均能透過這項服務與至親好友分享他們的喜悅和憂傷心情。 LINE 將繼續著重於支持及強化以人性為中心的服務觀點。

精緻的使用者介面、可愛的貼圖、多達 100 位好友的群組聊天、以及免費語音通話等,這些主要功能讓 LINE 榮獲使用者的芳心。持續增加的新服務,例如 LINE PC 版、 LINE Card 賀卡和 LINE Camera 拍照功能等,都是扮演提升 LINE 全球知名度和受歡迎的重要角色。

NHN Japan 公司行銷與傳播副室長矢嶋聡:「 LINE 已升級服務功能,滿足使用者需求並且在 App Store 排行榜持續領先排名。今天超過 3,000 萬註冊使用者的支持,即代表對這些努力的肯定。隨著 LINE 歷史上 3,000 萬里程碑的樹立,我們將秉持以人性為中心的信念,繼續提供滿足使用者期望的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