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註冊使用者突破 3000 萬

2012/04/19 15:41 NAVER

LINE 於 2011 年 6 月 23 日首度公開,已在市場上展現傑出的表現。現在獲得來自 231 個國家的愛用者。

除了 LINE 本身的持續更新之外, LINE 也在三月初推出 PC 版( Windows/Mac )和智慧型平板電腦的瀏覽器版本。使用者可以直接透過 LINE QR Code 登入 PC 版本而無需執行任何註冊流程。現在,無論在住家、辦公室,或社群網站,均能透過 LINE 輕鬆的與好友傳訊和分享喜悅。另外於 2012 年 3 月 28 日首度公開的 LINE Card ,推出僅僅二個星期就達到 200 萬次下載,為日本、台灣和泰國等五個國家名列 App Store 第一名。則另一個於 Google Play 2012 年 4 月 12 日新推出的 LINE Camera ,自推出短短三天內就創下 100 萬次下載的驚人數字。 LINE Camera 擁有超過 600 貼圖和 100 種相框,包括 LINE 受歡迎的表情人物,推出後就登上 15 個國家 Google Play 免費攝影類程式冠軍,且成長率仍迅速提升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