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接手 Intel NUC!成立新部門將打造下一代「迷你電腦」

2023/07/19 17: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Intel官網)

Intel 日前宣布,將不再直接投資 NUC「迷你電腦」,轉與其他生態系夥伴攜手合作,選在今日正式公開與華碩達成協議,未來將由華碩接手 NUC 的製造、銷售、未來產品開發以及現有產品線支援。

根據 Intel 表示,華碩將取得 NUC 的系統產品線設計的非專屬授權,並且會成立「NUC事業部」,除了對現有的第 10-13 代產品販售、製造,還會進行未來產品線的開發,持續推動「迷你電腦」概念並進行創新。

NUC 是 Intel 在 2013 年首度推出 「迷你電腦」系列,在非常稍大於 Mac mini 的小巧主機,保留諸多電腦 DIY 的升級元素,某些型號更能支援 RTX 3080 Ti 等全尺寸顯示卡,讓消費者可以獲得一款不佔空間、效能又強大的迷你電腦。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 AI 助手 Copilot 月費上看「近千元」!比 Office 貴五倍、你埋單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