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AI 助手 Copilot 月費上看「近千元」!比 Office 貴五倍、你埋單嗎?

2023/07/19 10: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微軟官方部落格)

搶攻 AI 浪潮,微軟日前推出整合 Office 辦公軟體的 AI 助手 Copilot,未來除了整合至 Windows 11 系統,還將加入 Microsoft 365 訂閱服務之中,微軟正式公布 Microsoft 365 版本的 Copilot 訂閱月費價格,開出商務用戶每人 30 美元(約 932 元),是 Microsoft 365 商務基本方案的 5 倍價。

加入 Microsoft 365 之中的 Copilot 助手,得以穿梭於 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Teams 等知名的辦公軟體,用戶可以請 Copilot 撰寫摘要、整理會議資料、製作表格,或是根據回信內容,寫一封口吻恰當的商務回信,初期將開放給 Microsoft 365 E3、E5、Business Standard and Business Premium 等商務用戶訂閱。

要使用 AI 助手的代價可不低!月費達到 30 美元(約 932 元),相較之下最便宜的 Microsoft 365 商務基本版台灣定價僅 180 元,即便是進階版也才 660 元。儘管如此,微軟卻十分有信心,於五月起已經與全球 600 多間企業合作測試 Microsoft 365 Copilot,甚至放話說「沒多久,不會有人想在少了 Copilot 的情況下工作」。

微軟尚未公開 Microsoft 365 Copilot 面向一班用戶的訂閱費用,不過讀者可以期待今年秋季的 23H2 Windows 11 更新,屆時微軟將會把 Copilot 加入致電腦系統之中,用戶得以在側邊欄呼喚 AI 助理,向 Copilot 詢問各種意見。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11 迎來「電腦版 ChatGPT」!微軟全新 AI 助理會寫摘要、推薦歌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