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 240Hz、10 億色螢幕!夏普「影音手機」AQUOS sense 7 Plus 登台

2023/07/12 14:31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夏普今(12)在台發表新一代「影音手機」AQUOS sense 7 Plus,透過滑順、鮮豔的 IGZO 螢幕,瞄準喜愛追劇的消費者。

AQUOS sense 7 Plus 搭載的夏普獨家 IGZO OLED 螢幕,為 6.4 吋,首度內建影像專用處理器,支援 240Hz 螢幕刷新率、10 億色的色彩階調以及 1300 萬: 1 的對比度,最高亮度 1300 nits。若是收看 YouTube、Netflix 等平台影片,手機會透過補幀技術,將 24Hz 的影片內容升級為 120Hz,使畫面更流暢。

除了螢幕畫面好看,夏普還用上了 Stereo Sound 立體聲揚聲器系統,支援 LDAC 加強低音,提供震撼的音效。電池容量則有 5050mAh,並能搭配 IGZO 螢幕的動態更新率調整,會針對不同用途變更刷新率,減少電力消耗。官方宣稱,最長有約 23 小時的串流媒體播放。

(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相機則是 5030 萬畫素廣角主鏡頭,採用 1/1.55 吋感光元件,有更大的進光量提升夜拍效果及人像模式,並有比前一代快 2.5 倍的相位自動對焦,搭配 800 萬畫素超廣角、800 萬畫素自拍鏡頭。手機具有 IP68 防水防塵、高通 Snapdragon S695 晶片,6GB/128GB 單一規格,售價為 14,990 元。7 月 7 日起已在募資網站 MYFEEL 線上早鳥預購,電信通路預計將在 8 月 1 日全面開賣。

夏普也在本日活動預告,五月於日本發售的 AQUOS R8 旗艦機款,將會在今年度登台上市,該手機與徠卡合作並且有 1 吋感光元件,具體時間仍尚未公開。

(圖/記者黃肇祥攝)

AQUOS R8確定會登入台灣。(圖/記者黃肇祥攝)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Android 14 系統快要來了!2步驟解鎖「隱藏版」彩蛋小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