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Android 14 系統快要來了!2步驟解鎖「隱藏版」彩蛋小遊戲

2023/07/12 14:02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

Google 全新一代 Android 14 系統,預計將於今年秋季期間,正式向安卓用戶發布升級。截至目前為止,面向開發者釋出的 Android 14 預覽測試版,已於昨(7/11)來到Beta 4 第四個版本,依照Google 測試計畫的表定時程,下一個階段將迎來預覽測試終極版本。向來每當推出新一代的Android系統升級,都會內建隱藏版的趣味小遊戲,今年 Google 也照慣例地為 Android 14系統帶來了全新的彩蛋任務。

據外媒9to5Google 報導指出,在Android 14 最新發佈的 Beta 4 測試版本之中,已率先於使用Pixel 4a 5G 後續等Pixel 系列手機各機型,釋出 Android 14系統的隱藏版彩蛋,解鎖後發現,此次帶來一款與駕駛火箭飛船,遨遊在宇宙星際旅途中,進行太空冒險探索有關的趣味小遊戲。

新一代Android 14系統測試版本的時程規劃。Android 14第四個開發者測試預覽版已於7月11日釋出。(圖/翻攝Google 官網)

解鎖Android 14 系統彩蛋的操作步驟如下

首先,需先在Pixel 手機上,加入Android 14 測試版人員,並升級至最新的Android 14 Beta 4預覽測試版本後,即可進行彩蛋解鎖。

第一步,點選「設定」選單,再點選「關於手機」,連續快速點按「Android版本」3次,接下來就會看到螢幕為黑底背景的Android 14 圓形徽章,圖案象徵寓意為倒轉的Android小綠人漂浮在太空中,該圖標設計樣貌被視為頗有向美國NASA阿波羅計畫致敬的意味 。

第二步,手指按住 Android 14 圓形徽章,當螢幕出現震動後仍須持續按住不放(象徵啟動太空飛船的飛行任務),數秒後,當徽章消失,螢幕中央處會出現一艘非常迷你的火箭飛船,即完成解蛋任務。手指按住小飛船用推動手勢,即可展開飛行探索太空的樂趣。

Android 14 隱藏有超驚喜的彩蛋小遊戲。(圖/翻攝9to5Google)

在用手指拖動以駕駛火箭飛船遨遊太空時,會顯示綠色線條的軌跡,這時,左上角螢幕會有距離你位置最近的恆星資訊;左下角螢幕則會顯示火箭推進器的百分比狀態、所在座標與速度等數值。當X軸與Y軸的座標數值顯示接近至(0,0)時,表示已找到某顆行星,各個星體的軌道路徑,會以藍色線條顯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