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potify 將出新招迎戰YouTube、TikTok?彭博曝新功能正展開測試中

2023/07/02 16:5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美聯社)

音樂串流平台 Spotify 在加入短影片後,下一步的計畫最新消息傳出將增加播放完整長度音樂影片內容的功能,藉此提供用戶更具沈浸的音樂聆聽體驗,同時亦有助於創作者音樂影片的曝光量提升,進而讓廣告分潤收益也隨之增加。不過,該消息傳出後 Spotify官方回應則是「不予置評」。

彭博報導引述知情人士透露,Spotify 正與合作伙伴們針對提供完整音樂影片內容播放的新功能方案進行商議討論中,目前尚不清楚這項新的服務政策預計會在何時正式拍板定案以及施行上路,推估當前應正處於測試階段。

雖然增加完整音樂影片內容的想法並不算是創新的點子,但據悉,Spotify為了要跟競爭對手如YouTube、TikTok等較勁、吸引更多用戶的眼球注目度,勢必得出招應對。

外媒GizmoChina 分析指出,Spotify倘若真的把音樂影片內容完整納入串流音樂服務之中,對用戶來說是美事一樁,或許採取這樣的作法並不會立即為Spotify帶來大量直接的收入,然而放遠長期來看,若越來越多的用戶接受並喜歡在聆聽音樂時、邊觀看音樂影片內容,不僅可增加串流音樂服務的多元化,或也很有可能會為 Spotify 帶來額外的收入來源。

你可能也想看

傳 Spotify 今年推出「更高級」訂閱方案!獨享 HiFi 無損音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