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正面競爭蘋果、Google!臉書計畫變身應用商店 用戶可直接下載App

2023/06/30 14:12 文/記者吳佩樺

歐盟先前通過數位市場法案,有外媒報導,Meta希望藉助該法案,把Facebook打造成應用商店,讓用戶可直接下載應用程式。

外媒The Verge指出,Meta計畫在歐盟新規下,讓用戶點擊Facebook廣告後,不用再跳轉出去,可在Facebook中直接下載應用程式,等於不再只有社群功能,也是應用程式商店,最終目標是跟蘋果App Store、Google Play Store競爭。

歐盟數位市場法案明年春天生效,Meta已經在進行相關測試,初期不打算分一杯羹,不會對開發商進行收成,且允許開發商內置收費系統。因安卓系統支援側載,Meta可能首先在安卓裝置上推出。

Meta發言人也等同間接證實,我們一直有興趣幫助開發者來推廣他們的應用程式,開發者應該有更多的方式來將應用程式提供給需要的使用者。

因應歐盟新規,Meta並不是第一個展現雄心的科技公司,微軟也曾表明希望在歐洲打造iOS和Android專用的遊戲應用程式商店。

《你可能還想看》

全新 AI 助手登入 Windows 電腦!微軟公開首波 6 大指令、用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