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AI 助手登入 Windows 電腦!微軟公開首波 6 大指令、用途

2023/06/30 11:19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微軟部落格)

微軟先前於 Build 開發者大會宣布,將替 Windows 11 電腦帶來 AI 助手「Copilot」,如今微軟把它帶入 Windows 11 開發者版本展開測試,公開了首波得以應用的 6 大指令。

Copilot 與 ChatGPT 一樣使用 OpenAI 背後的語言模型,是生程式 AI,得以辨識複雜的問題,並且具有一定的創作力。微軟公告指出,將在 Build 23493 以上的開發者版本加入 Copilot,用戶能夠以快捷鍵「WIN + C」或是工具列的新按鈕,迅速呼喚 AI 助理,會在桌面右側出現對話框,覆蓋當前的所有視窗顯示於最上層。

就如使用 ChatGPT 或是 BingChat,用戶得以向 Copilot 提出疑問,微軟更整合了 Windows 系統內的功能,首波公開了 6 大指令提供用戶參考,像是「更改為深色模式」、「打開專注模式」、「截圖」、「總結網頁內容」、「寫一個關於口生活在月亮上的故事」、「製作一張圖片有鯉魚池和睡蓮」。

除了 Windows 11 以外,微軟也打算將 Copilot 加入 Microsoft 365 服務之中,可以與 Word、PowerPoint、Excel 等辦公軟體整合,進而提供商務、工作上的協助,目前主要僅提供限定客戶測試,尚未對外開放。至於 Windows 11 家用版則有待後續測試完成後,獲得更新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內部文件爆料!Windows 系統將全面「雲端化」、任何設備都能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