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續航歷代之最、罕見支援 Android?傳蘋果新款「降噪耳機」下月登場

2023/06/29 10:4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示意圖,圖來自 Beats by Dre 官網)

蘋果全新 Beats Studio Pro 降躁耳機,已經多次於認證網站、程式碼之中現身,最新爆料指出,其有望於 7 月中旬正式揭曉,將是蘋果續航最佳的一款降噪耳機,還罕見支援 Android 多項功能。

根據《9to5Mac》爆料指出,Beats Studio Pro 是一款耳罩式降噪耳機,設計與 Beats Studio 3 相似,有皮革打造的耳罩,重量約 260g,並會提供黑色、海軍藍、棕色、砂岩(sandstone)等 4 種顏色。

將 Beats Studio Pro 瞄準 Android、iOS 雙平台,因此傳出不是搭載 AirPods 的 H2 晶片,而是額外訂製的 Beats 專用晶片,罕見支援 Android 系統的快速配對、音訊切換、尋找我的裝置等諸多功能,若是 iOS 系統也有一鍵配對、自動更新、Hey Siri、Find My。

傳 Beats Studio Pro 配備有 40mm 驅動單體,強調高音量也能確保音樂接近零失真。內建數位處理器,專門用來處理聲音細節。會支援主動降噪、通透模式,亦有 AirPods 系列的個人化空間音訊,升級後的麥克風規格,除了改善降噪能力,帶來更清晰的通話品質,據悉比 Beats Studio 3 提高 27%。

此外,Beats Studio Pro 電池續航在關閉降躁、通透模式後,傳出擁有 40 小時,啟用則有 24 小時,比 AirPods Max 以及 Beats Studio 3 都還要長,將是蘋果續航最強的耳罩式降噪耳機,另外支援快速充電 10 分鐘播放音樂 4 小時。

《9to5Mac》表示,價格落在 349 美元(約 10,841 元),與 Beats Studio 3 相同。根據《MacRumors》消息,發售時間將會是 7 月 19 日。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WH-CH720N 開箱體驗:高性價比的耳罩式「降噪耳機」之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