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裁員還是讓人羨慕!調查:Meta員工年薪中位數破900萬

2023/06/20 14:00 文/記者吳佩樺

據調查,Meta員工中位數年薪破900萬元,是所有科技公司中最高的。(圖/彭博社)

儘管歷經了大裁員,Meta、Alphabet支付給員工的薪酬還是高得讓人羨慕!

根據《華爾街日報》的一項報告,2022年 Meta (原Facebook)、Alphabet (Google母公司) 是S&P 500指數中給予員工薪酬最高的兩家科技巨頭,分別位居第二、第三,意味還超越蘋果。

其中Meta員工的年薪中位數為30萬美元(約台幣927萬元)、Alphabet則有28萬美元(約台幣865萬元),Alphabet 和 Meta 去年共裁員了3.3萬名員工。

總排行榜榮登第一的是,只有22名員工的房地產投資信託公司Vici Properties,員工年薪中位數高達41.5萬元(約台幣1,282萬元)。

額外一提的是,Alphabet CEO Sundar Pichai年薪2.26億美元(約台幣69.3億),也遠遠超過其他科技公司CEO,就連蘋果庫克也望塵莫及。

《你可能還想看》

市占排名洗牌!OPPO超車小米成全球第三大手機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