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iOS 17拯救金魚腦!忘記iPhone新密碼72小時可挽回

2023/06/16 11:06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OS 17正式版預計秋季推出。(圖/翻攝網路)

對於有「金魚腦」症狀的人來說,蘋果iOS 17加入一個相當實用的新功能,允許iPhone用戶在更改新密碼後,若不小心忘記,可在72小時內再使用舊密碼來重置新密碼,也等於是提供了一道「後悔藥」機制。

外媒MacRumors說明,在iOS 17中,iPhone用戶更改新密碼後卻想不起來,在72小時內都有得救,點擊螢幕底部的「忘記密碼」,就會跳轉到密碼重置頁面,可用舊密碼再次進行設定新密碼。

iOS 17加入新功能,忘記iPhone新密碼72小時可挽回。(圖/翻攝網路)

iOS 17目前已釋出開發者測試版,之後有公開測試版,正式版得等到秋季,按照慣例是9月推出,因此果粉還得再等等,此次也淘汰了三款舊iPhone,包括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不再獲得升級,當然也無法享用到任何iOS 17的新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iOS 17來了!「Hey Siri」掰掰、隔空可傳手機號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