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iOS 17來了!「Hey Siri」掰掰、隔空可傳手機號碼

2023/06/06 02:05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OS 17登場。(圖/翻攝直播)

蘋果iPhone最新作業系統iOS 17登場,改變大家習慣的「Hey Siri」叫法,以後用「Siri」即可,讓使用更直覺化,不過沒有帶來外界期待的生成式AI新功能。

另外,iOS 17加入「StandBy待機模式」,iPhone橫向充電擺放可變成智慧顯示器,就算和iPhone隔著一些距離,還是能看見螢幕資訊,包括顯示時間、小工具、即時動態、來電通知,甚至變成電子相框等,也支援iPhone 14 Pro系列的永遠顯示功能。

AirDrop功能有更進化的「NameDrop」,只要iPhone對iPhone或iPhone對Apple Watch,手機號碼或信箱也能隔空傳送。

iOS 17也大幅升級電話、FaceTime和訊息功能,例如個人化的聯絡人海報、 Live Voicemail可將音訊訊息轉為文字、FaceTime支援音訊和影片訊息、訊息功能可用照片來製作原況貼圖。以及推出全新的日誌App,健康App加入心理健康與視力健康功能。公開測試版下月推出、正式版則待秋季。

《你可能還想看》

歷代最大尺寸15.3吋MacBook Air來了!首發國家下週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