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為台北三創品牌店將收攤!全台 13 家實體門市只剩一間

2023/06/08 09: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曾是僅次於蘋果、三星的全球第三大手機品牌,受制於美國制裁,華為近年挑戰重重。根據《中央社》報導指出,位於台北三創的華為品牌店即將收攤,全台一度擁有 13 家實體門市,未來只剩一間。

據悉,因為市場通路策略調整,華為在台北三創的品牌店將於 6 月 18 日正式畫下句點,2019 年一度全台擁有 13 間門市,未來只會剩下高雄夢時代一間。於今年二月,華為關閉官方維修中心,改以授權維修服務店提供售後服務。

華為手機自從受到美國制裁以來,就無法使用高通最新的旗艦晶片,以及完整的 Android 系統,又於 2019 年因為在台灣版本手機內顯示「中國台灣」等字樣,遭到 NCC 下令禁賣,該年 Mate 30 上市喊卡之後,就未曾在台推出智慧手機,目前門市改以販售智慧穿戴、筆電為主。

《你可能還想看》

慢了Google 10年!蘋果預告離線地圖新功能 果粉嗨:終於跟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