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慢了Google 10年!蘋果預告離線地圖新功能 果粉嗨:終於跟上

2023/06/08 09:09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地圖近幾年積極大改版,極力擺脫不好用的惡名。(圖/路透社)

「離線地圖」是Google地圖中相當實用的一個功能,出國旅行可先下載好地圖,就算臨時遇到網路不順的情況也不用擔心,蘋果地圖現在終於要跟上了。

蘋果WWDC 2023剛落幕,雖然蘋果在會中沒有特別著墨,但其實有一項對蘋果地圖的重大革新,那就是新增離線地圖,可先下載特定區域的地圖,在離線狀態下仍可使用逐步導航、預估抵達時間和尋找地點等服務。

蘋果預告離線地圖功能。(圖/翻攝9to5mac)

蘋果離線地圖功能預計秋季跟著各裝置新系統一起上線,包括iOS 17、iPadOS 17、watchOS10,不只iPhone、iPad能用,Apple Watch也支援,不過也就代表無法更新新系統的蘋果裝置無法使用,如iPhone 8以前的舊機。

Google離線地圖功能最早在2012年推出、2015年全面優化,等於蘋果慢了Google 10年。蘋果地圖在過去確實一直被指不如Google地圖好用,即便是果粉多數也會下載Google地圖來搭配使用,隨著蘋果地圖在近幾年進行了大幅度的改版,好用度已有大躍進。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Vision Pro幾乎完美?網見「一條線」狂勸:初代先Pa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