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iPhone 更美!蘋果 iPadOS 17 讓平板「解鎖畫面」大變身 

2023/06/06 02:1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發表會)

蘋果今年於 iPadOS 17 升級幅度相對較小,延續多項 iOS 17 多項新功能,最大改變是讓 iPad 解鎖畫面大變身,也強化處理 PDF 文件的應用能力。

iPad 鎖定螢幕畫面進一步增添客製化設定,除了有全新的桌布、轉場特效,更能放上多組小工具,像是展示時間、電量或是相關通知。此外,蘋果也讓 iPad 的桌面小工具有更多互動性,能夠透過觸控點擊開啟/關閉特定功能,像是一次控制多組計時器。

藉由全新的機器學習模型,iPadOS 17 將支援辨識 PDF 文件,能夠在備忘錄直接做筆記、簽名或是填寫文件。蘋果亦強化「幕前調度」功能,允許 iPad 調整每個視窗的大小和位置,強調靈活性是勝於前一代 iPadOS 16。

(圖/翻攝蘋果發表會)

iPadOS 17 將新增日記(Journal)、健康(Health)等 App,透過雲端同步於手機上記錄的健康數據。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7來了!「Hey Siri」掰掰、隔空可傳手機號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