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招讓Google Pixle手機螢幕指紋辨識變靈敏!網傻眼:有點噁

2023/05/25 08:10 文/記者吳佩樺

國外網友教一招讓Google Pixle手機螢幕指紋辨識變靈敏。(圖/翻攝AndroidPolice)

Google從Pixel 6系列以來,螢幕指紋辨識受到諸多抱怨,如解鎖速度太慢,儘管隨後的Pixel 7系列已經改善很多,顯然還是有使用者不夠滿意,現在有國外網友提供解決妙招,實不實用則見仁見智。

在國外Reddit論壇,有一些網友分享了如何對抗Pixel手機的螢幕指紋辨識,其中一名網友表示「他通常在游泳、洗澡或洗手之後,螢幕指紋辨識就無法正常運作,但他只要用手摸一下鼻翼就能解決。」他的用意是手指太乾時,Pixel手機就讀不到指紋,摸一下出油的鼻翼即可。

這方式聽起來或許很荒謬,但PO文一出,卻釣出不少網友留言認同「我也是這樣做」、「鼻子、額頭都可以」,不過也有網友傻眼表示「有點噁」,「若是手太乾,建議用護手霜會更好」。

外媒PhoneArenaPixel 6 Pro進行了測試,意外地表示這似乎是個有用的方法,「遇到類似問題的使用者,或許可試試。」

Google Pixel 6、7系列的螢幕指紋辨識採光學感測技術,時下很多安卓手機都已經轉換為更先進的超音波技術,下一代Pixel 8系列是否有機會跟進,目前還沒有具體的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手機最受哪個國家歡迎?研調:美國谷粉僅排第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