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手機最受哪個國家歡迎?研調:美國谷粉僅排第2!

2023/05/22 13:24 文/記者劉惠琴

(圖/Google官網)

Google 於2016年推出 Pixel 自有手機品牌以來,至今已有將近7年,強大的AI演算法與軟硬體技術,使得Pixel 相機擁有獨到的優異拍攝性能,頗受好評。不過,Pixel 手機每代上市的銷量成績表現到底如何?Google 一直以來都未公開給出具體的銷售數據,也讓外界感到相當好奇。

據研調機構 Statista 公佈的一項最新調查報告指出,從去年4月至今年3月期間,蒐集調查自來自美國、澳洲等8個國家,約9,600位受訪者(年齡介於18至64歲),數據統計顯示,使用Google Pixel 手機的用戶佔比份額,8個國家之中,尤以澳洲的谷粉用戶居多,占比達5.4%;其次,為美國4.6%;加拿大則以4.5%位居第三。印度3.6%、英國3.5%分居第四、第五。德國、法國與西班牙的谷粉佔比則依序為:1.9%、1.5%與1.1%。


Statista 分析指出,Google Pixel 手機目前於全球手機市場的佔有率仍未發揮重要的品牌影響力,主要原因是 Pixel手機的銷售通路,仍僅侷限於特定國家地區。此外,Google Pixel手機用戶的忠誠度也與蘋果、三星粉絲有所明顯落差。以美國用戶為例,受訪調查顯示,約有高達 57%的谷粉考慮下一支手機更換別的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