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預告啟動「強制更新」!舊版本 Windows 10 下月全面淘汰

2023/05/22 10: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微軟即將在 6 月 13 日淘汰 Windows 10 21H2 版本,官方日前也已經正式發出預告,除了鼓勵用戶盡快升級,後續也將有「強制更新」手段,以確保設備安全。

根據官方預告,若仍使用 22H2 以外將被淘汰的 Windows 10 版本,微軟將會在未來「自動執行」版本更新,使設備能持續接收到安全性補丁,保護系統的安全。若不希望突如其來的更新打斷工作流程,可以於「設定」-「更新」-「Windows Update」提前設定更新時間。

外媒《WindowsCentral》表示,微軟並未明確指出,何時會全面強制更新,然而預估會在 6 月 13 日之前,倘若選擇堅守在舊版本,恐會面臨安全性漏洞,微軟將無法提供更新來修補。

當前最新的 Windows 10 版本為 22H2,微軟預計會支援至 2025 年 10 月,與 21H2 版本並沒有功能、介面等差異,主要只有安全性更新。微軟建議,用戶盡早升級到 Windows 10 最新版本,或是 Windows 11。

《你可能還想看》

電腦恐被迫重灌!微軟最新 Windows 11 版本一次爆出 8 項災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