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腦恐被迫重灌!微軟最新 Windows 11 版本一次爆出 8 項災情

2023/05/18 11: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網路)

更新 Windows 11 再緩緩!外媒《Windowslatest》報導,微軟最新的累積性更新 KB5026372 版本問題重重,一口氣爆出多達 8 項災情,電腦的效能、網速全受到影響。

《Windowslatest》整理,目前已知的災情包含 L2TP/IPsec VPN 網速下滑、系統凍結與效能變慢、Windows Security 與 TPM 都出現 Bug、NVMe SSD 遭到降速、更新失敗、Razer 控制面板反覆跳出、遊戲藍白畫面或是崩潰、BitLocker 反覆自動修復。

不僅電腦效能恐會全面下滑,亦有不少用戶指出,若是不幸碰到 BitLocker 的相關災情,恐怕只有讓整個系統重灌才有辦法解決。

目前微軟尚未針對 KB5026372 版本公開回應,《Windowslatest》獲得內部人士指出,微軟已經著手調查相關 Bug,最快會在月底之前釋出修復檔案。若用戶擔心電腦受到影響,不妨暫時停止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加速淘汰 Windows 10!傳微軟出招「強迫升級」 恐有關不掉的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