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atGPT「官方正版」手機 App 來了!完全免費、無廣告

2023/05/19 08:1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App Store)

AI 聊天機器人 ChatGPT 終於有手機版了!OpenAI 正式宣布,即日起釋出 iOS 平台的 ChatGPT 官方正版 App,後續也將有 Android 版本。 

OpenAI 表示,手機版本 ChatGPT 將是免費使用,支援跨平台的資料同步,會整合 Whisper 的語音辨識系統,若是 ChatGPT Plus 訂戶更可以獨家使用 GPT-4 語言模型,擁有更快的回應速度、新功能。 

手機版本 ChatGPT 有哪些幫助?OpenAI 也列出了幾項建議,包含透過 AI 獲得解決問題、尋求烹飪與旅行等領域的建議,用於創意寫作,輔助撰寫文稿或是詩歌,也能藉由 AI 協助整理筆記、技術文件,提高工作效率,或是用於學習領域。 

目前 ChatGPT App 將首先開放美國的 iOS 平台,後續幾周會逐漸拓展至更多國家以及 Android 平台。要注意的是,當前充斥著各種假冒 ChatGPT 的詐騙 App,民眾下載前最好確認發行公司是否為 OpenAI,或是前往該官網點選連結。

《你可能還想看》

正版 ChatGPT 手機 App 怎麼玩?日常 3 種用法比 Google 更方便

手機「自動解鎖」恐為被入侵警訊!這 4 款機型被點名是駭客的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