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聊天室召喚「隱藏版」熊大送花粉浪漫!輸3個字蹦出動態特效

2023/05/10 11:25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

五月最溫馨的一年一度母親節,將於本週日5/14登場,LINE聊天室照慣例推出「隱藏版」應景氛圍的母親節動態特效,只要輸入指定關鍵字,就會觸發召喚熊大為你送康乃馨給媽媽的專屬特效現身、背景也會洋溢著粉紅色浪漫氣息,包括iOS、Android手機版與電腦桌機版都適用。

不過今年輸入的關鍵字跟往年有些不大一樣,全都改為採用三個中文字,讓用戶更易於體驗驚喜特效的歡樂氣氛。

(圖/LINE 台灣官方部落格)

今年LINE聊天室限定期間觸發的「母親節特效」指定關鍵字,共有三組分別為:母親節、康乃馨、愛媽咪;限定日期為台灣時間的5月10日至5月15(一)上午10點,共6天。

2023母親節限定的 LINE 關鍵字特效,適用版本為:LINE iOS 9.15.0以上、LINE Android 10.2.0以上(且Android OS 7.1以上),LINE電腦版 5.16.0以上。

你可能也想看

聊天室收到可疑文字型圖片先別急著轉傳!用LINE訊息查證3步揪出真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