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旅遊必備 3C 小物!盤點 4 大熱門「防丟器」 不怕行李、錢包搞丟了

2023/04/27 13: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歐新社)

後疫情時代各國邊界解封,民眾搶著出國旅遊,由蘋果 AirTag 帶起的「防丟追蹤器」成為熱門的 3C 旅遊小物。市調公司 Circana 一份調查就顯示,北美防丟器銷量就比去年成長 63%。民眾想入手有哪一些熱門選項?以下盤點 4 大品牌。

蘋果 AirTag 無疑是最知名的選擇,尺寸好比一個 50 元硬幣大小,搭配配件得以掛在包包或是放入隨身物品之中,透過 iOS 內的「尋找」,可藉由所有蘋果生態系統,一起協助尋找丟失的隨身物品,除了 AirTag 本身能發出警示聲音,用戶還能使用 iPhone 的超寬頻技術,透過 AR 箭頭追蹤遺失物的位置。需要注意的是,AirTag 不支援 Android。

(圖/翻攝Tile官網)

Tile 是老牌的追蹤器大廠,優勢在於支援 iPhone 與 Android 雙系統,且有眾多不同款式的選擇,例如像卡片一樣的 Slim,適合放進錢包之中,Pro 系列則能更換電池且有 120 公尺的連線距離。另外,Tile 提供訂閱服務,能藉由全球使用 Tile 的手機,協助尋找定位你的遺失物。

來自於斯洛維尼亞的 Chipolo,則是果粉的另一個選擇,旗下產品支援 iOS 的「尋找」,享有與 AirTag 相同的功能,另外也提供 Android 版本。有小巧圓形的 Chipolo One 與卡片式的 Chipolo Card,前者提供更換電池,還有雙向響鈴功能,不僅能尋找遺失物,也能尋找手機。

(圖/翻攝chipolo官網)

(圖/彭博社)

三星 SmartTag 堪稱 Android 版本的 AirTag,也能藉由 Galaxy 手機的生態系,協助尋找遺失物。相比蘋果,三星設計了一個挖孔讓你簡單地就能用掛繩綁在隨身物上,此外也提供高階款的 SmartTag+,在支援超寬頻技術的 Galaxy 手機上,能夠顯示 AR 箭頭,更精準地找到遺失物。

《你可能還想看》

收到簡訊、郵件看清楚!資安業者公布「駭客最愛冒用」9 大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