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旗艦 Pixel 8 更有看點?傳 Google 下月有 3 大新品一齊發表

2023/04/21 08:21 文/記者黃肇祥

Pixel 6a(圖/Google 官網)

Google 即將於 5 月 10 日舉辦 I/O 開發者大會,將揭曉新一代的 Android 版本與多項 Google 軟體服務,還有 AI 相關技術,然而在硬體產品卻也是十分豪華,據傳有 3 大新品準備登場。

呼聲最高的是,近年穩定推出的入門款 Pixel 7a 手機,據傳將是「有感升級」,除了搭載與 Pixel 7 同級的 Tensor G2 晶片,於感光元件改為 6400 萬畫素,首度加入 90Hz 螢幕刷新率、無線充電等規格,價格恐會微幅上漲來到 499 美元(約台幣 1.5 萬元),比前代多了 1,500 元左右。

若是鎖定高階產品,不需等到年末的 Pixel 8 系列,Google 傳將揭曉首款摺疊手機 Pixel Fold,設計是與 Galaxy Z Fold 類似, 外側配有一塊 5.8 吋小螢幕,展開後則為 7.6 吋的平板螢幕,據悉強調比競爭對手三星更好的轉軸與 M13 材質螢幕。然而,日前有說法指出,考量價格相當高,台灣不見得會引入。

至於去年就率先預告的 Pixel Tablet 平板電腦,傳將在本次 I/O 正式揭曉並開賣,將搭載 Google Tensor 晶片,使用一塊 11 吋螢幕,支援 WiFi、藍牙以及 UWB 超寬頻技術,最高有 18W 快充、搭配專屬底座可以上升至 30W。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為對抗 ChatGPT 太著急?Bard 聊天機器人挨批「說謊成性、比沒用還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