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ChatGPT過時了?新明星AutoGPT「不用人類下指令」 安裝步驟一次看

2023/04/15 11:50 文/記者吳佩樺

最近AI界比ChatGPT更紅的新明星是AutoGPT。(圖/路透社)

ChatGPT落伍了?!ChatGPT引起全球AI浪潮,不過最近AI界又出現一位新明星「AutoGPT」,AI可以為自己下指令,被大讚比ChatGPT更強大。

最近代碼託管平台GitHub上的AutoGPT爆紅,是基於GPT-4開放原始碼開發的Python應用程式,允許AI自主行動,無須用戶提示每個操作。

對比ChatGPT來說,AutoGPT的特點是能全自動地根據指令進行分析和執行,自已給自己提問並進行回答,中間環節不需要任何人插手。

有人將ChatGPT比喻為「一個指令一個動作」,但AutoGPT是「自己覺得應該做什麼就去做什麼」,自主性高,還會自己提出問題並進行回答。

國外不少網友分享實例,例如一名網友表示僅花了3分鐘就用AutoGPT建立好一個網站,AutoGPT自動使用了React和Tailwind CSS的技術,過程無須他插手。

AutoGPT雖然目前還只是一款實驗性的開放原始碼工具,但已再次向外界展示AI的強大潛力。其用處很多,可用來分析市場並提出策略、進行行銷等各種任務,例如請它對某項產品進行市場調查,並分析競爭對手,AutoGPT會直接以Google搜尋,進行綜合評估後,還會自行提出問題;不過當然給出的結果不一定完全正確,AI目前還是有其限制性。

➤ 如何安裝AutoGPT 步驟如下:

註冊Github → 安裝Python → 下載Docker桌面 → 獲取OpenAI API金鑰 → 從GitHub中複製AutoGPT儲存庫依照指示執行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都在看ChatGPT怎麼做!義大利提4大嚴格解封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