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都在看ChatGPT怎麼做!義大利提4大嚴格解封條件

2023/04/13 10:00 文/記者吳佩樺

義大利上月底開出全球第一槍,因隱私疑慮問題封鎖ChatGPT。(圖/路透社)

義大利上月底開出全球第一槍,因隱私疑慮問題封鎖ChatGPT,義大利數據保護機構本週向OpenAI提出一系列要求,必須滿足這些「嚴格」條件,ChatGPT才能被解禁。

ChatGPT被義大利禁用後,隨後也引起許多國家的注意以及專家討論,未來各國制定法律來規範和監管,似乎成為不可擋的趨勢。

(圖/美聯社)

義大利官方列出了相當多的條件,OpenAI須在本月底前改善,其中4大要求包括OpenAI須告知義大利用戶ChatGPT運行所需數據背後的方法和邏輯,還要OpenAI提供工具,讓數據牽扯到的人(包括非用戶) 可以要求糾正由該服務產生的不準確個人數據,或者在無法糾正的情況下刪除這些數據。

OpenAI也須允許非用戶以一種簡單易行的方式反對處理他們的個人數據以運行其算法。另外,9月底前推出年齡驗證相關系統,排除13歲以下的用戶訪問。

OpenAI目前尚未做出回應。

《你可能還想看》 

大家來找碴!快抓ChatGPT漏洞 OpenAI發60萬懸賞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