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推特走向金融領域 和線上交易平台eToro結盟

2023/04/14 21:19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馬斯克自收購推特以來,一直想把推特打造成「超級應用程式」。(路透)

社交媒體平台推特(Twitter)將與線上交易經紀公司eToro合作,未來推特App將推出一系列新功能,推特用戶可直接在推特上查看即時市場數據,並連結到eToro下單,進行買賣股票、加密貨幣和其他資產等操作。

《CNBC》報導,目前推特有Cashtags功能,用戶可以在推特的搜尋欄,輸入美元符號「$」加上股票代號,例如$SPY,就能查看來自TradingView網站的即時市場資訊,但這項功能僅限於查詢SPDR標普500指數ETF(SPY)、特斯拉等少數公司的資訊。

eToro發言人指出,通過雙方的合作,推特的Cashtags功能,將擴大到涵蓋更多的工具和資產類別。使用者還可以點擊「在eToro上查看」的選項,然後就會進入 eToro網站,並在eToro上買賣資產。eToro使用 TradingView 作為其市場數據合作夥伴。

馬斯克自收購推特以來,一直想把推特打造成「超級應用程式」,結合即時通訊、社群平台和行動支付等服務。本週稍早,1份法庭文件透露,推特已被馬斯克的「X集團(X Corp)」併入,推特在公司登記上的名稱,實際已經「不復存在」,這被視為馬斯克改造推特的第1步。

《你可能還想看》

懷疑 FB 有詐騙假粉專?Meta 官方親教 4 步驟辨識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