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僅存「平價iPhone」又沒了?新爆料:SE 4暫無量產計畫

2023/04/14 13:00 文/記者吳佩樺

郭明錤透露,蘋果暫無iPhone SE 4的量產及上市計劃。(圖/路透社)

蘋果是否推出iPhone SE 4,市場和專家說法一直反反覆覆,甚至到了「一週數變」的地步,分析師Jeff Pu才說,蘋果延後自研5G晶片,可能率先搭載在2025年的iPhone SE 4上,不過另一分析師郭明錤隨後則說,蘋果暫無該款新機的量產計畫。

事實上,郭明錤對iPhone SE 4的預測也是不停在改變,最早說蘋果取消推出,但過不久又說重啟開發,不只搭載蘋果自研5G晶片,還會升級OLED螢幕以及增大為6.1吋,整體可視為iPhone 14的更入門版;郭明錤最新PO文再度改口,「iPhone 14 的小改版可能僅是工程樣機,目前並沒有大量生產與銷售的計畫。」

據他最新指出,他原先看到的iPhone 14延伸機種有可能只是工程樣機,僅供蘋果自研5G 晶片技術與量產驗證,但是此一機款目前沒有量產與銷售的計畫,且他認為「iPhone SE 4不在蘋果2024及2025新品規劃的一部分。」

至於iPhone何時會搭上蘋果自研的5G晶片?郭明錤指出,蘋果自研5G晶片量產時程,很大一部分取決於此一工程樣機的測試結果,量產時程最快也要等到2025年;倘若測試狀況不如預期,或許推遲至2026年或更晚。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6沒戲!蘋果自研5G晶片再傳延後 平價愛瘋先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