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6沒戲!蘋果自研5G晶片再傳延後 平價愛瘋先用

2023/04/13 12:3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自研5G晶片進度再傳延後。(圖/路透社)

市場盛傳已久,蘋果希望不再仰賴高通,未來iPhone準備換上自研的5G晶片,明年的iPhone 16有望首度採用,不過一項新消息指出,蘋果開發進度恐怕再度推遲。

分析師Jeff Pu透露,蘋果自研5G晶片可能延後至2025年才會推出,率先搭載於iPhone SE 4,晚於市場預期,先前就連高通執行長艾蒙接受媒體採訪時都暗示蘋果或許在明年的iPhone 16會跟高通分手。

Jeff Pu的爆料也帶來另一個消息,果粉要看見iPhone SE 4,也得等到2025年才行,原先iPhone SE 4曾傳聞被蘋果砍掉,後又重啟量產計畫,看來這款「平價iPhone」是命運多舛。

綜合目前傳聞,iPhone SE 4除了採用蘋果自研5G晶片,也會首度導入OLED螢幕,外觀可能類似iPhone 13,螢幕增為6.1吋,不再是4.7吋小尺寸。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Zenfone 10跑分出爐!爆料:5大亮點誠意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