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同意巴菲特!網友稱「棄用這品牌」比沒有 iPhone 更痛苦

2023/04/14 07:52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近期於訪談提到,若對蘋果用戶開價 1 萬美元(約 30 萬元),要他們終生棄用 iPhone,那將不可能被同意,大讚果粉的忠誠度與蘋果生態系的完整。此說話卻不被許多人同意,點名 Google、微軟重要性恐怕比蘋果更高。

巴菲特向外媒《CNBC》表示:「如果你是蘋果使用者,有人開價 1 萬美元(約 30 萬元),唯一的條件是會拿走你手上的 iPhone,且其終生都不能再買另一台 iPhone,你不會接受的。倘若他們換成 Ford 汽車,會變成你拿走 1 萬美元,接著去買一台 Chevy。」

巴菲特這一席話引起熱議,許多網友反倒是點名 Google,認為旗下服務包山包海,且橫跨各個平台,表明「真心沒買過任何蘋果的產品,生命中沒有用過蘋果也完全無感,反觀 Gmail 、Google Map、Youtube、有太多無法不用的 Google 產品」、「脫離 Google 服務比較難,一堆帳號跟記事、行事曆都綁在上面」、「愛瘋不能 Google 我看沒人想用」。

另外也有不少人提到微軟,「要電腦不用微軟困難多了」、「10 萬鎂要我 10 年不用微軟,我沒辦法接受,因為不能用 Windows 我直接沒頭路了,除非老巴要養我一輩子」、「沒微軟,世界經濟直接癱瘓,全部無法運作」。

《你可能還想看》

開價 30 萬元也不願用 Android?巴菲特一段話解釋「果粉有多忠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