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開價 30 萬元也不願用 Android?巴菲特一段話解釋「果粉有多忠誠」

2023/04/13 09:37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知名投資家巴菲特(Warren Buffett)(圖 / 美聯社)

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向來對於蘋果保持高度評價,握有大量股票,日前接受外媒《CNBC》採訪,除了大讚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是最經典的執行長之一,還巧妙地形容果粉的忠誠度。

巴菲特表示:「如果你是蘋果使用者,有人開價 1 萬美元(約 30 萬元),唯一的條件是會拿走你手上的 iPhone,且其終生都不能再買另一台 iPhone,你不會接受的。倘若他們換成 Ford 汽車,會變成你拿走 1 萬美元,接著去買一台 Chevy。」

早在 2018 年,巴菲特就已經對蘋果生態系有極高肯定,曾說當時定價 999 美元的 iPhone 算是相當便宜,購入後可以替生活帶來不少注意,已經有好億人生活中離不開 iPhone。

此話一出,不少網友表示贊同,就有一位果粉提到,自己深陷蘋果生態系,現在根本不能放棄它,卻能為了1萬美元放棄任何品牌的車輛、電子產品與工具等等。但也有網友認為,蘋果似乎還好,不能割捨的反而是 Google,尤其是像 Google Maps 這類的服務,也有人笑稱才 1 萬美元太少了。

《你可能還想看》

HTC、Google 都入列!蘋果在印度點名的 22 家「對手名單」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