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更新 Windows 電腦!微軟一次修補 97 個安全漏洞 駭客已出手攻擊

2023/04/13 12: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微軟官網)

快更新 Windows 電腦!根據微軟釋出四月份的安全性更新,一舉修復多達 97 個安全漏洞,其中一項較為嚴重的缺口,更已遭駭客利用、攻擊。

微軟修復的 97 個漏洞有 7 個被評估為「較為嚴重」,其餘 90 則是次一級的「重要」,當中包含有 45 組漏洞可能讓電腦遭到遠端操控,20 個是影響用戶權限,有 10 個則會外洩資料,另外還有 DoS 攻擊、繞過安全保護以及詐欺等風險。

外媒《The Hacker News》報導,代號 CVE-2023-28252 是本次最嚴重的漏洞,該零日漏洞會讓駭客獲得系統權限,進而操控整部電腦。防毒軟體公司卡巴斯基(Kaspersky)報告亦指出,已經有駭客集團透過該漏洞,攻擊亞洲、中東與北美的企業,CISA 組織亦曾針對此發出警告。

若要安裝本次更新,用戶可以於「開始選單」-「設定」-「Windows Update」檢查更新內容。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6沒戲!蘋果自研5G晶片再傳延後 平價愛瘋先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