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眼中的台灣街景!百萬網紅揪5細節 網笑:人工智慧客氣了  

2023/04/13 08:00 文/記者吳佩樺

百萬YouTuber Cheap請AI畫下「台灣街景」。(圖/翻攝臉書)

AI生成繪圖是最近的熱門話題,讓不少人躍躍欲試,不斷給AI各種考題,百萬YouTuber Cheap也請AI畫下「AI眼中的台灣街景」,成果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笑虧「AI客氣了!」

網紅Cheap在臉書分享自己使用Midjourney AI繪圖,指令只打「台灣街頭(taiwan street)」,隨後生成的多張圖片,讓他驚呼「還原度真高,幾個重點都有抓出來。」

他列舉5AI繪圖有抓住的重點,「雜亂無章的招牌、電線和冷氣,宮廟的燈籠隨便掛」、「意味不明的標線,路肩寬到不像話,再來靠北地小人稠」、「沒有人行道,或是人行道上各種違停」、「人行道上一定要有盆栽、雜物、招牌」、「看上去就是髒亂」;不過他也暗指AI畫出來的台灣街景其實比真實的美。

(圖/翻攝臉書)

這組圖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笑虧「AI真懂」、「AI還客氣了」、「馬路太平整了」、「有點太乾淨」、「好寫實,根本腳痛布規劃無誤」、「車子併排是經典」。還有人刷起「AI眼中的XX街景」,紛紛請AI畫其他國家來跟台灣比較。

《你可能還想看》

曾讀書 2 年不間斷的 YouTube 女孩有新夥伴了!「Lofi Girl」公開新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