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全新超輕巧「降噪」耳機多色渲染圖遭曝光!傳有3大升級亮點

2023/04/02 15:45 文/記者劉惠琴

Sony WF-C500 無線耳機,單耳重量只有 5.4g,體積小巧。於2021年上市,售價為2,990元。(圖/Sony 提供)

Sony旗下採用入耳式設計的真無線耳機系列,將於今年迎來新成員的加入!

外媒 Winfuture 引述爆料達人Roland Quandt 近日釋出多張據稱為 Sony 2023新款無線耳機的渲染圖表示,該新款耳機型號為「WF-C700N」,具備主動降噪功能,耳機傳將提供黑、白、薄荷綠與藍紫,共四種顏色的選擇。主打輕盈易攜帶的小巧體積,並具備Sony 自家研發的DSEE 數位音質還原技術與 360 Reality Audio 空間模擬音效技術的沈浸式聆聽感受。

特別一提的是,爆料稱即將於近期發表亮相的 Sony WF-C700N,將是入手 Sony 真無線降噪耳機全系列之中,價位門檻最低的,售價有望落在約199歐元(約合台幣6,606元)左右。

據稱為近期有望發表的 Sony 2023新款真無線降噪耳機「WF-C700N」,多色渲染圖於網路流出。(圖翻攝Winfuture)

Winfuture 進一步指出, Sony WF-C700N 耳機的前一代機種,亦即 Sony 在2021年推出的平價 WF-C500 真無線耳機、無主動降噪功能,單耳僅重5.4克。2023年將準備登場的 Sony WF-C700N,外觀延續與前代 Sony WF-C500 相似的風格設計,並同樣皆搭載有 5.8 mm驅動單體,支援 App 等化器調整喜愛曲風的功能。

據稱為近期有望發表的 Sony 2023新款真無線降噪耳機「WF-C700N」,多色渲染圖於網路流出。(圖翻攝Winfuture)

至於前後代兩款耳機的最大差異,彙整外媒爆料曝光的 Sony WF-C700N 新降噪耳機規格細節,主要有三大升級重點,條列如下:

一、體積更加小巧

Sony WF-C700N 單耳重量傳出僅有4.6克,較前代Sony WF-C500、單耳重5.4克,機身體積要來得更為輕盈。另,相比同級價位的競爭對手,如:三星Galaxy Buds2 Pro(單耳重5.4克)、Google Pixel Buds Pro(單耳重6.2克)也更顯輕巧。

二、主動降噪、電力長達15小時

被視為是新接班繼任的 Sony WF-C700N 具備有「主動降噪」功能,開啟降噪功能的使用情況下,可連續播放達15小時。另,關閉降噪功能的使用下,耳機播放的最長電池續航力則可達20小時。

無降噪功能的 Sony WF-C500 真無線耳機,則是具備有長達 20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三、支援藍牙5.2無線傳輸、Google語音聲控

Sony WF-C700N 跟前代 WF-C500一樣,皆可透過耳機上的按鍵,啟動內建Google 聲控智慧助理、接聽電話與控制音樂等指令。不過,相比 WF-C500 支援藍牙5.0無線傳輸,新繼任接班的 Sony WF-C700N,則是升級為目前市場主流的藍牙5.2 格式。

你可能也想看

Sony 退居第三!日本真無線耳機品牌市佔洗牌、十大熱賣榜單最新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