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7a 中階新機迎「獨特」新色?爆料曝顏色多達五種

2023/04/02 17:22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於去年推出Pixel 6a中階防水手機,7月在台上市,6GB搭128GB,建議售價13,990元。(圖翻攝Google官網)

Google 今年度的開發者大會Google I/O 2023,即將於5月10日登場。除了為安卓用戶帶來新一代的Android 14 系統的預覽版本之外,預計將有多款硬體新品同台亮相。其中,最受矚目的焦點之一,就是主打中階強悍拍照定位的 Pixel 7a 新手機,將迎來多項旗艦級規格下放的升級亮點,包括:螢幕更新率支援90Hz、內建記憶體從8GB起跳,以及前置自拍相機與主相機畫素提升。

據外媒 MySmartPrice 引述爆料客 Paras Guglani 於最新報導指出,Google 今年預計推出的中階新機 Pixel 7a,很可能會一口氣端出多達五種顏色登場,且內建儲存容量,除了128GB版本之外,還可能會加入256GB容量版本的選項。

Google 歷來發表每一代Pixel 旗艦新機、與A系列的中階機款,都會推出主打特別色,掀起一波話題熱潮。以去年推出的Pixel 6a 為例,共有三種顏色,除了常見基本款的黑、白兩色之外,還祭出了帶有文青質感的灰綠色機身。

針對2023年推出的Pixel 7a 新機,爆料客 Paras Guglani 並未點名今年主打的特別新色為何,也未曝光實機搭新色的渲染圖,僅於他個人推特Po文稱,Pixel 7a 機身將有五種顏色選擇,分別為:Dinuguan Black 黑色、Mayo Cream 帶有奶油色調的白色、 Crispy Kale 類似蔬菜羽衣甘藍的青綠色、Tide Orange 潮流感十足的橘色,以及 Vibrant Ube 類似與芋頭或紫薯相近的紫色。除了基本的黑、白兩色之外,另外三種顏色都有可能會是今年神秘獨特新色的候選之一。

由於Google很少會一口氣推出多達五種顏色的Pixel手機,因此有關上述爆料傳聞的真實性尚待商榷。另,Google曾於2019年發表旗艦機Pixel 4 時推出限量版的橘色。今年是不是會在中階新機 Pixel 7a 上再度採取類似的「限量版新色」作法,也頗受到外界高度關注。

你可能也想看

性價比再創新高?傳 Pixel 7a 工程機諜照流出、3大旗艦級規格首度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